【心理諮商】治療師介紹-高惠美社工師/生涯輔導師  

高惠美 生涯輔導師

高老師提供的諮詢,不去觸碰深層的潛意識,不用長達數月的療程,只需短短的數次課程,透過心理探索工具與諮詢師的引導,帶著你/妳去發現自己生命中真正在意的人、事、物,幫你釐清雜音,確認自己的渴望,找到自己的航道。

【生涯規劃諮詢】

我們忙著在人生的路上前進,追尋著每個階段的目標:研究所、職位升遷、財富、名望、權力,但是,偶爾當我們停下來時,有時候會感到迷惘,不知道這是自己想要的、為自己努力的?還是只是為了滿足他人的期望,或者只是為了世俗的主流價值?我們常不敢多想,咬著牙繼續前進,即使心中有很多衝突,即使心中有很多聲音在吶喊。

【職業學業諮詢】

正在攻讀的學位,或許是人人口中稱羨的,但是仍然感到迷惘而痛苦,要念下去嗎?這是我想要的嗎?

複雜的職場生態,讓人感到疲累;在求職的路上,我們常渴望有自己的舞台;但是,現實與夢想常常是衝突的、能力和興趣不一定並存。我們經常停在原地徘迴而無法前進,或是茫然地不斷改變航道。

【專長領域】

生涯規劃與適應

職業探索與諮詢

職場調適議題

自我心靈成長

情感(兩性)交流

【學經歷】

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復健諮商研究所

行政院衛生署嘉南療養院就業服務員

台南縣政府勞工處特聘支持性就業服務督導

台南市政府勞工局特聘支持性就業服務督導

伊甸基金會特聘支持性就業服務督導

佛明社區復健中心特聘督導

行政院衛生署嘉南療養院特聘督導

法務部矯正署高雄戒治所特聘醫療處遇治療師

耕心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董事、顧問

台南市康復之友協會組長、特聘督導

心樂活診所生涯輔導師

arrow
arrow

    心悠活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