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人會詢問是否可以不吃藥而改用心理治療來解決自己的問題嗎?心理治療很貴嗎?

       藥物不是萬能的,心理治療也並不神奇,都是幫助我們度過困境的方法,有些困境是藥物無法處理的,有些情況反而讓心理治療無用武之地,當您不了解該如何選擇的時候,建議您以健保門診的方式跟醫師討論,讓醫師為您建議適當而經濟的治療方式;當然,如果您已經很確定您的需求,也可以直接預約治療師一起陪伴您走過困境。

       心理治療、心理諮商、家族治療在心悠活都是自費的課程,費用從每次800-2500元不等,而且依不同的情況通常需要3-8次甚至更多次的晤談,的確是筆不輕鬆的負擔,但是若是這筆花費可以為您疏通在心中長期難解的傷痛、陪伴您度過人生重大的難關或化解家庭或伴侶間溝通的議題,或許並不算昂貴。

 

    10月諮商費用

arrow
arrow

    心悠活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