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理諮商】治療師介紹-王振宇社工師/家族治療師

王振宇 社會工作師

【家族治療、伴侶治療】家庭和諧、夫妻溝通、情侶關係之諮商輔導

 家庭與親密關係,常是呵護我們最多但也是傷我們最深的地方,家人(伴侶)都愛著彼此,但我們往往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愛著對方,也經常是另一半壓力或傷痛的來源,由經驗豐富的家族治療師帶著你們去發現盲點,學習用對的方式去愛我們所愛的人。

【戒癮心理輔導】

「不用甚麼輔導啦,靠自己就好了!」

  酒精、藥物、毒品成癮,過去被視為是「犯罪行為」,隨著醫療觀念的發達,成癮已經被認定是心理與生理上的疾病。成癮者在決定戒癮前,往往因為心理衝突與生理戒斷的痛苦而裹足不前。生理的戒斷可以在醫師的協助下獲得有效的改善,但是戒癮的動機與方法、內心的衝突、甚至家庭的支持才是讓戒癮的路可以持續走下去的動力,戒癮的辛苦路上不要只靠自己,讓有經驗的治療師來帶領您走向美好的生活。

【學經歷】

高雄市生命線實習訓練

米扭慶結構派家族治療訓練

薩提爾家族治療訓練(吳就君老師)

暨南大學社會政策與社會工作研究所

嘉南療養院精神醫療社工師

台南地檢署特聘受保護管束人員團體治療師

信安醫院社會工作暨家族治療督導

台南縣(市)社會局特聘兒少保護與性侵害輔導治療師

矯正署高雄戒治所特聘醫療處遇治療師

arrow
arrow

    心悠活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